$75
$75.00

張氏主動式快捷診療法短期速成班。第1期:痛症

Course Level:
beginner
Access Time: 6 months of unlimited access
Originally Aired: 
Wed, 08/11/2021

This course is taught in Mandarin Chinese.

继续教育学分:
2 CEU/PDA/CPD accepted by NCCAOM (1 AOM-CH/1 AOM-OM), FL (Medical Errors), FL (General), IL, TX (General), AHPRA, AFPA, BAcC, CTCMA, NZASA, NZRA
Not approved for California Board or IVAS

课程形式:
Special Event CEU Video (Online)

課程內容:
各位中醫界的同道前輩,大家好!我是中醫師張蔚炎。這裡是我們第1次跟elotus開的這個主動式快捷診療法的講座。我們這個班主要的採用的是耳診跟體診。請看一看視頻,我來為您展示一下這個系統是怎麼運作的。

張氏主動式快捷診療法短期速成班。第1期。
各種筋骨痛症的快速診斷治療。中醫師張蔚炎主講。

所謂主動式診療法,就是不要向病人多問,經過我們的診療系統之後得出了診斷結果,我們直接告訴病人你有什麼病痛,什麼性質的疼痛。然後用最精煉的有效的處方來治療。

第1期內容如下。兩小時。(包括發問。)
第1段:腰痠背痛:包括坐骨神經痛。腰椎發炎,新傷,舊傷,跌打損傷。如何主動診斷跟治療?
第2段:關節炎, 通風。包括上肢,下肢。膝蓋,腳踝。
如何診斷跟治療?
第3段:頸椎病變。變形,壓迫,新傷,舊傷。
如何診斷跟治療?
第4段:下腹疾病引起的腰痠背。疝氣,婦科的肌瘤囊腫。如何診斷跟治療?

每一段都有處方和治療方向的分析。也包括也包括病痛的病理分析。
課程簡易易懂,而且處方經過千錘百煉,保證有效。這個課程是臨床醫師必備的工具。讓您如虎添翼,業務蒸蒸日上!

CANCELLATION POLICY:
These online courses are immediately accessible after purchase therefore are non-refundable.

For more info on Online Videos, click here to visit our FAQ page.

Purchase this product and receive access to the Lotus Clinical Manual of Oriental Medicine for FREE!

Units : 
2 CEUs/PDAs
NCCAOM (AOM-CH), NCCAOM (AOM-OM), FL (General), IL, TX (General), AHPRA, AFPA, BAcC, CTCMA, NZASA, NZRA
Speaker Preview: 
See video
Login or register to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