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129.00

焦慮、抑鬱症、高血壓、糖尿病的五臟平衡針法與用藥

Course Level:
all levels
Access Time: 6 months of unlimited access
Originally Aired: 
Thu, 11/21/2019

继续教育学分:
美國聯邦政府及洲政府認證許可 -8小時再教育學分核准中
包含:NCCAOM, 佛羅里達州, 伊利諾州, 德州、澳洲、加拿大、英國、新西蘭、愛爾蘭
8 CEU/PDA/CPD accepted by NCCAOM (4 AOM-AC,4 AOM-CH), FL (General), IL, TX (General), AHPRA, AFPA, BAcC, CTCMA, NZASA, NZRA; No approval by California Acupuncture Board

课程形式:
學分認證視頻課程

課程內容:
縱橫臺灣中醫界二十餘年,每天70-100位病患看診, 張恆偉醫師獨創 「五臟平衡針法」 結合把脈與內難經,五輸穴,原路郄,俞募,五臟別通等配穴法,臨床療效卓越。

時代越來越進步,也越來越複雜. 人的壓力也越來越大,心靈越來越不平靜. 焦慮、抑鬱的患者這麼多,現代醫學有效、副作用低的治療的方法卻很少.

針灸與中藥能有效改善問題,副作用極低.
但是,善用針藥者,要正確的治療五臟之虛實寒熱,才能立竿見影、趁勝追擊,讓患者長期接受你的調理,邁向心靈健康之路。

治療的時候總是不知道如何出手嗎?
如在茫茫大海找不到方向嗎?

五臟平衡針法,教你如何建立理論架構,從五臟平衡關係中,判斷患者屬於哪種類型,並選擇適合的穴道與藥物給予治療,肝氣鬱結該用何穴?心肝火旺該用何穴?腎虛火旺該用何穴?

選擇正確的穴道,治療臟腑的偏差,就會立竿見影,療效持久。

高血壓、糖尿病是現代人的通病。

若無妥善控制,將會造成中風風險增加。

針灸跟中藥當然可以治療高血壓

但我們都要反思,到底我們是治療了症狀,還是治療了疾病?

我們治療頭痛,到底只是舒緩了局部肌肉的緊張,還是治療了造成頭痛的血管壓力?還是治療了那條硬化的血管?

我們治療糖尿病,到底只是治療了患者的口渴、降低單次的血糖數字,還是真真正正的降低了糖化血色素或改善了血管的品質?

唯有進入內科思維,結合傳統中醫精神與現代醫理知識,才能真正扭轉病情,力挽狂瀾,讓大家對中醫的治療效果刮目相看。

五臟平衡針法,將教導你傳統中醫對於高血壓、糖尿病的思維,整理五臟平衡關係式、對應各種病變的穴道,並結合現代醫理,讓你瞭解除了肝風、三消以外,我們還要從那個角度著手,才能把病治的更好,讓更多患者願意接受中醫治療,並提升中醫專業形象。

專業治療,從五臟平衡針法開始。

取消政策:
不可退款

For more info on Online Videos, click here to visit our FAQ page.

Purchase this product and receive access to the Lotus Clinical Manual of Oriental Medicine for FREE!

Units : 
8 CEUs/PDAs
NCCAOM (AOM-AC), NCCAOM (AOM-CH), FL (General), IL, TX (General), AHPRA, AFPA, BAcC, CTCMA, NZASA, NZRA
Speaker Preview: 
See video
Login or register to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