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129.00

中風後遺症及脑伤的五臟平衡針法與用藥

Course Level:
all levels
Access Time: 6 months of unlimited access
Originally Aired: 
Sat, 11/23/2019

继续教育学分:
美國聯邦政府及洲政府認證許可 -8小時再教育學分核准中
包含:加州針灸局、NCCAOM, 佛羅里達州, 伊利諾州, 德州、澳洲、加拿大、英國、新西蘭、愛爾蘭
8 CEU/PDA/CPD accepted by CA #383 (Category 1), NCCAOM (5 AOM-AC, 3 AOM-CH), FL (General), IL, TX (4 General, 4 Herbology), AHPRA, AFPA, BAcC, CTCMA, NZASA, NZRA

课程形式:
學分認證視頻課程

課程內容:
縱橫臺灣中醫界二十餘年,每天70-100位病患看診, 張恆偉醫師獨創 「五臟平衡針法」 結合把脈與內難經,五輸穴,原路郄,俞募,五臟別通等配穴法,臨床療效卓越。

如何有效辨認出中風高危險族群?那些人最容易中風?

張恆偉醫師讓你全方位“破解中風密碼”。

誰最容易中風?

是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或是心律不整的患者嗎?

都不是。

中風過的患者最容易中風。

中風的治療,絕不能僅止於意識的改善、肢體運動功能的進步、語言的進步、視野缺損、吞嚥困難..等等,只要再一次中風,前面所有醫病共同的努力都可能化為烏有。

以全人醫療的角度,透過體質的調理,達到五臟的平衡,改善患者的心、腦血管問題,才能真正讓患者不僅改善中風後遺症,更能降低再次中風的風險,這也才是中醫的強項與價值。

「五臟平衡針法治療中風後遺症及腦傷」課程不僅教您如何改善患者意識、肢體無力、語言障礙、視野缺損、吞嚥困難,更將教您如何改善患者心、腦血管疾病,降低中風風險,成為一個真正整體提升患者健康的中醫師。

另外,這堂課也將教導您如何用針灸與改善腦傷患者的意識、肢體活動能力及其他相關後遺症。

取消政策:
不可退款

For more info on Online Videos, click here to visit our FAQ page.

Purchase this product and receive access to the Lotus Clinical Manual of Oriental Medicine for FREE!

Units : 
8 CEUs/PDAs
CA (Category 1), NCCAOM (AOM-AC), NCCAOM (AOM-CH), FL (General), IL, TX (General), TX (Herbology), AHPRA, AFPA, BAcC, CTCMA, NZASA, NZRA
Speaker Preview: 
See video
Login or register to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