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60.00

中醫產後恢復與月子調理(三)瘦身、美容、剖腹產疤痕修復

Course Level:
all levels
Access Time: 6 months of unlimited access
Originally Aired: 
Fri, 04/01/2022

CONTINUING EDUCATION CREDITS:
3 CEU/PDA/CPD accepted by CA #383 (Category 1) , NCCAOM (AOM-OM), FL (General) , IL, TX (General), AHPRA, AFPA, BAcC, CTCMA, IVAS, NZASA, NZRA

COURSE TYPE:
Distance Learning CEU Video (Online)

課程內容:
讓產後中醫調理的效果肉眼可見 —「剖腹產疤痕修復」!

由於現代醫療技術的進步,剖腹產的比例逐年增加。僅在美國,剖腹產的比例從 90 年代中期的五分之一,至 2019 年已攀升至將近三分之一。由於剖腹產的傷口涉及到真皮層,無可避免會在產婦身上留下疤痕,除了影響美觀,更可能帶來揮之不去的搔癢及不適感。

從中醫的角度來看,生產後婦女身體氣血虧虛,而疤痕的生成則與凝於體表的氣滯血瘀有關。因此,針對這些問題的產後調理,需考量個別產婦的體質,幫助身體氣血循環,治標更治本,才能事半功倍。

本課程聚焦於產後坐月子的婦女,討論自然生產與剖腹生產的優缺點與調理分析。並針對剖腹產婦女,深入探討腹部手術疤痕組織修復的各式治療方法,包含疤痕美容針、腹腔沾黏分離,腹部護理瘦身、組織結構臀部盆腔矯正等等。從病人體質出發,以身體的組織結構手法、針灸、中藥及食療方法,多管齊下幫助產婦恢復昔日的窈窕美麗與健康。

課程重點:
1. 剖腹產疤痕修復
2. 陰道鬆弛治療方法
3. 腹部護理瘦身與臀部盆腔矯正

CANCELLATION POLICY:
These online courses are immediately accessible after purchase therefore are non-refundable.

For more info on Online Videos, click here to visit our FAQ page.

Purchase this product and receive access to the Lotus Clinical Manual of Oriental Medicine for FREE!

Units : 
3 CEUs/PDAs
CA (Category 1), NCCAOM (AOM-OM), FL (General), IL, TX (General), AHPRA, AFPA, BAcC, CTCMA, IVAS, NZASA, NZRA
Speaker Preview: 
See video
Login or register to pos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