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40.00

遠程醫療線上跟診班 2 - 偏頭痛

Course Level:
all levels
Access Time: 6 months of unlimited access
Originally Aired: 
Thu, 06/30/2022

CONTINUING EDUCATION CREDITS:
2 CEU/PDA/CPD accepted by NCCAOM (AOM-CH), FL (General), IL, TX (General), AHPRA, AFPA, BAcC, CTCMA, IVAS, NZASA, NZRA; No approval by CA Acupuncture Board

COURSE TYPE:
Distance Learning CEU Video (Online)

課程內容:
臨床上實際面對的患者,經常舊疾未去、新病又生。在令人眼花撩亂的表徵之外,其證型還可能虛實互見、寒熱交錯。尤有甚者,現代患者身體的真實狀態經常受到西藥的作用掩蓋,更造成診斷上的難題。

每個看診的中醫師,都不可避免會遇到上述的困境。

而在現代遠距醫學逐漸盛行的環境下,受限於無法實際觀察接觸病患,此困境更被無限放大。人的疾病並非依照教科書所生。同一症狀,伴隨不同疾病出現、或發生在不同體質的患者身上,在診斷上的重要性、其所對應的療程與劑量,均大不相同。如何側重、取捨,以使方證相應,進而幫患者一步步起除沉痾,提升身體的自癒力並恢復健康,是每位醫者一生的課題。

經驗豐富、醫術卓越的老中醫雖所在多有,卻不是每位都擅長教學;而願意將個人絕學無私分享並外傳推廣者,更是鳳毛麟角。
林伯欣醫師在臨床診療上有逾二十載的豐富經驗,業務涵蓋中醫全科,擅治大小疾病與疑難雜症,並在學術研究和中醫教育領域持續深耕多年。更難得的是,林伯欣醫師在教學上極有耐心, 能放慢腳步,細心頗析病理,闡述治療思路及開方要點,幫學員排疑解惑,融會貫通。

本次特邀林伯欣醫師在百忙中新開英文、中文各三堂遠程醫療線上跟診班。通過遠程醫療的模式,讓林醫師從千里之外,即時為課程錄影現場的病患遠距看診,分析病情、病因,闡述開方及選用針灸穴道的思維。學員則不受空間限制,從各自的學習地點線上跟診,觀察老師如何進行遠距問診,並與老師探討病案與治療方案。

遠程醫療線上跟診班讓您在第一線吸收林伯欣醫師多年臨床經驗的精華總結,並學習如何在遠程醫療的侷限下,最大程度的發揮醫療水平。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全面提升您的臨床實力。

病人自訴:偏頭痛20年病史。

CANCELLATION POLICY:
These online courses are immediately accessible after purchase therefore are non-refundable.

For more info on Online Videos, click here to visit our FAQ page.

Purchase this product and receive access to the Lotus Clinical Manual of Oriental Medicine for FREE!

Units : 
2 CEUs/PDAs
NCCAOM (AOM-CH), FL (General), IL, TX (General), AHPRA, AFPA, BAcC, CTCMA, IVAS, NZASA, NZRA
Speaker Preview: 
See video
Login or register to post comments